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视传181“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6-18浏览次数:

6月18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81班全体学生在志道楼202展开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本次活动通过课堂讲解完成,活动期间首先会讲解什么是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然后,会让同学说说他的理想信念是什么,还有是怎么样坚持的她的理想信念。最后会做一个总结来告诉大家要自觉践行理想信念。通过活动,团支书等班级干部与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为班级的后续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总结, 理想信念难再坚守,贵在践行。有句流行话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实践也反复证明,理想和现实之间确有一定差距,这就需要我们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如果我盟怕苦怕累,不思进取,或者遇到挫折不战而退。不敢担当,在崇高的理想信念也会成为空中楼阁,水中之月。只有立言立行,付诸实践,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一往无前,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和攻坚锐气,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兢兢业业工作,努力为党分忧,为民谋利,才能让自己的理想实现,人身才会出彩,才会更加光芒。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