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环艺183“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6-19浏览次数:

6月19日,环艺183在闻道楼2109进行了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考察中科大:要在开放中推进自主创新》等内容。

活动总结:希望通过这次团日活动,能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风险青春的时代篇章。活动聚焦于近期的社会热点话题,立足实际以探讨当前社会道德问题所反映出的思想、价值取向,针对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上近期的几个时事热点话题分小组进行讨论,并由小组代表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发言,活动最后由团支书总结,副班长签退结束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