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黎铭设计工作室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07浏览次数:

铭棠空间&黎铭设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在苏州设计行业有着广泛影响力的设计工作室,拥有着专业的设计团队、专属的高效工程施工队伍和稳定高端的供应商服务体系。

成立以来的8年时间里,团队不断探索,调整公司架构,寻求最优的发展模式。经过飞速的成长,公司完美实现了转型,不断输出优秀的实景作品。这些优质的作品从公寓到平层、别墅,再到各种类型的商业空间,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空间都有着自己的气质,都传达着团队的理念——打造优质有温度的空间。

有温度的作品来自温暖的团队。铭棠空间&黎铭设计有着一支极富凝聚力的年轻队伍,他们专注、协作、充满上进心和求知欲、有追求有梦想;他们一起打磨作品,享受生活,用自己的创意和热情为作品注入能量。

专业,探索,凝聚向心力,铭棠空间&黎铭设计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并将在这条路上保持上下求索的姿态,继续实现突破,达成每个阶段的目标,创造属于自己的纪录,敬请期待!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