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职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就业门诊”

来源:本站 作者: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3-03-26浏览次数:

202332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一楼大厅举办 就业门诊活动,此次活动由纺设学院关工委老师刘亚禄、纺设学院辅导员祝宇、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HR李晴晴、苏州大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殷艺珍担任 “主诊人”。

活动主要围绕就业疑惑问答展开,主讲师们运用自己的见解,为学生提供专业意见,帮助学生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提高学生竞争力,对应届毕业生的疑惑进行了着重讲解。过程中,主讲师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制作简历、面试技巧技能、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解读企业岗位需要、分析企业对大学生的素质需求,并且解答学生活动开展前提交的就业问题。

就业选择将影响大学生们对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纺设学院通过举办就业门诊联动企业专家及校内教师一起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明确学生就业去向,提高大学生自身定位能力,也为企业提供符合公司要求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家豪/拍摄 刘俊延、刘家豪/供稿 刘海洋/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