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设计专场校园招聘会系列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3-03-26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设计类专场,本次招聘会于13301630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志道楼一楼大厅进行。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主任及毕业生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进行。随着招聘会的举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招聘要求以及未来几年人才储备计划。随后老师与2023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积极与各招聘企业和应聘新生进行交流沟通,毕业生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前驻足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人事经理就企业需求、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进行沟通交流,企业人事经理倾听学生意愿,并给出宝贵的建议,切实为同学们排除顾虑,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领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方向,转变就业观念。

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很紧张,但是不少学生做好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招聘会的现场秩序井然,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人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会流程及要求。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切实做好就业工作,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手段和措施,为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参会的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杨雅澜/摄影 刘魁、刘家豪/供稿 刘海洋/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