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计算机辅助设计》素养公开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浏览次数:

108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产设172班开展《计算机辅助设计》素养公开课,学习CorelDRAWPhotoshop两款作图软件,并做相应的练习,如标志设计、名片设计、广告单页设计等,让同学们从认识了解到接触深入有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通过两个软件的界面,同学们认识了解了它们的相同与不同之处,如大体布局是相同的,菜单栏、工具栏、作图区。不同之处如需更改,Photoshop有一个图层面板可以看到图层,需要点击要修改的图层才能进行更改,Coreldraw可以点击对象直接更改,最后做好可以群组,不必担心移动整体变成移动单个对象。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同学们表示,素养公开课虽然结束,但学习的尽头不会停止,会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继续努力的。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