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素养公开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浏览次数:

108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产设171开展了《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素养公开课。由171产设孙曼青主持,全体班级同学参加。

孙曼青表示,产品造型设计是关乎制造企业兴衰存亡的工作内容之一。作为工业设计学科最核心的专业课程之一,产品设计是工业设计专业一门必修学科,它集造型艺术、产品技术、制造工艺、创造科学、市场经济学、管理学于一体,高度综合工业设计专业所涉及的知识与技能、理论与实践,形成产品设计课程整体系统内容。

本次公开课旨在熟练掌握产品设计程序,并运用产品设计方法原理进行创意设计。作品要用三维软件建模,产品创意细节要表现到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