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人体素描与速写》素养公开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浏览次数:

102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181视传开展了《人体素描与速写》素养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樊科均主持,视传181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观察范本,培养同学们敏锐的感受,培养绘画中整体观察的习惯,使大家不用多余的时间去刻画人物的细节,抓住主要的动态线,去抓最新鲜的感受。主持人表示,画好人体速写应该有较扎实的画长期素描作业的训练基础,就象小孩子要先学习“走”长大些才会“跑”。

人体写生速写不断的提高视传专业同学的绘画技巧造型的能力,为创作积累素材,而好的人体速写本身就有它独特的艺术魅力,有它的欣赏价值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