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环艺182“经典阅读”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4-23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学院环艺182班于闻道楼2417开展了“经典阅读”主题活动,环艺182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班长向同学们宣布此次班会的主题为经典阅读,并活跃班会气氛。然后班长向同学们放映PPT,同时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其次同学们展开讨论,如何于日常生活中合理的利用时间读书并读好书,并发言给出提议。最后班长进行总结,并再次倡议同学们多进行阅读。

  此次班会为了提倡同学们多进行阅读,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特别是经典的国内外名著,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还能扩充知识面。同学们通过本次经典阅读的主题班会,知道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将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合理的进行好书的阅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