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快乐阅读 健康成长——视传183

来源: 作者:王雨晴 发布时间: 2019-04-22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视传183于闻道楼2415开展主题为“关注“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雨晴主持,视觉传达设计183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举办读书有奖知识竞赛、诗朗诵等多项内容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唱响“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主旋律。让我们把握今天,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让我们亲近书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汲取知识的灵气。随后,代表同学提到:“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实质上就是一个人的阅读史,而在一定意义上说,读书就意味着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排难而上,奋发有为。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就意味着教育。一本好书就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它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塑造一个人的灵魂。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