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同心并进,逐梦前行”干部培训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张煜,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2-10-26浏览次数:

光阴如水,稍纵即逝,群贤毕至,见贤思齐。10月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同心逐梦”干部培训总结大会于闻道楼召开。此次大会由纺院学生会和青协共同举办,团委书记张泽云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

此次“同心并进,逐梦前行”干部培训共历时三天,最终圆满结束。培训中,张泽云老师动员纺设学院全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生干部培训,并对各部门工作技能进行了介绍,刘海洋老师给新干部以及部长们进行了新闻培训,明确指出学生会成员要本着以服务同学为原则奉献自我提升自我,在工作中要内有素质外有形象,上下团结,助会发展,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干事寄予的美好期许。随后,在组织建设部部长才若彤学姐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观看了二十大相关视频,明确了党的正确思想。最后,学生会和青协各部门部长与干事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评价,发表感言。

本次培训快速拉近了部门与新干事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新干事们对部门的了解、信任与支持,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加强了纺院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树立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可以督促学生干部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对树立高度责任感、保持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起到有效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