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廉政思想工作

来源: 作者:裴笑涵,黄飞扬/ 发布时间: 2022-10-24浏览次数:

1020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闻道楼举行学生干部廉政思想教育会议,会议由纺设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洁玉主持,团委书记张泽云老师发表讲话。纺设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级干部听取讲座。

张泽云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和学习。随着开学工作慢慢收尾,学生深入校园环境。学生干部网络逐步巩固完善,所支配的权力越来越大。在这一背景下,如果缺乏有效的监督和管理,再加上自身思想警惕的放松,学生干部很有可能走向校园恶霸的方向。因此,廉政思想是关键。各级学生干部要学习廉政思想,争当三好青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模范执行。张泽云老师强调,无论是活动的组织还是参加各类评审活动,每位学生干部都要从我做起,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提高服务学生态度,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张泽云老师向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正确看待职务,权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一定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在工作之中提升自我,更加要求自己。二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执行老师下达的指令,不拖泥带水。三要加强学习,处理好自己和社会、自己和他人以及认识自我三种关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