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3-05-11浏览次数:

           

   510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2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信仰公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新华教授为同学们作专题讲座,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经济背景下,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守法、知法、懂法,更要学会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授课方式打破纯粹理论宣传方式,以真实生动的案件深入浅出的讲解事件的矛盾点、解决办法、法律依据等,强调学习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法律诉讼的严谨性,更要求大家要将法治思想贯穿在生活上、行为上,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做普法的践行者,为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为学生普及必要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学生学法的自觉性、主动性,有效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实用性。

(刘家豪/摄影 刘家豪/供稿 张泽云/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