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安正时尚集团来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1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安正时尚集团在常熟理工学院闻道楼1210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并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人是安正时尚集团的HR周庆卫。会上,她首先介绍了安正时尚集团的董事长郑安政和安正时尚集团的五大品牌,让毕业生们充分了解集团的使命和价值观。接着,她向应届毕业生们讲述员工宿舍、公司俱乐部、年会、团建等福利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简要说明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及实习工资待遇,并为毕业生们进行现场答疑。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投放简历,并进行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而且提高了他们对企业招聘的了解,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朱颖 顾佳/供稿 薛浩清/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